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闫晋中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6 20:57:4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2月26日,县长闫晋中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东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吉文,副县长李鑫杰参加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委第124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我县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保持战略定力和清醒头脑,坚决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稳步推进。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更加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闫晋中要求,要聚焦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基本医药物资储备、医疗救治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聚焦煤炭、煤层气、森林防火、城镇燃气等重点领域,压实安全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防住安全风险,守住安全底线。要持续加强市场监测,扩宽供货渠道,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有序。要紧盯年终考核各项指标,强化调度、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科学精准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盘子、项目盘子,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