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任彩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7:04:0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3月17日,县委书记任彩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霍高刚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并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进行了测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任彩虹指出,过去一年,县委办公室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智囊团、参谋部、作战部的作用,确保了县委各项工作运行有序、高效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任彩虹要求,县委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要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精准转化成具体的任务措施,切实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做到本领过硬,树牢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学干结合,不断追求新知识、掌握新本领,聚焦“三服务”职能,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县委机关高效运转。要聚焦打造一流业绩,学会抓关键、抓重点,做到想在先、干在前,对重点工作早研究、早动手、早行动,把高标准体现到工作的每个环节,努力做到精益求精、严谨细致,为全县各级机关树好标杆、作出表率。要有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干,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受得了委屈、经得起批评,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在困难面前敢于碰硬,在风险面前敢于作为,确保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豁得出去、干得成事。要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锤炼思想境界,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推动沁水高质量发展作出党办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