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李小斌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5 22:43:2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6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小斌深入龙港镇、端氏镇、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园等地,就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李小斌先后来到沁河经济带三河口节点水生态综合治理项目、京津冀LNG调峰储备中心100万方液化项目、高端碳基复合耐烧蚀材料项目、沁水东连接线交通枢纽项目、沁水县马必区块煤层气对外合作项目二号站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汇报,深入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小斌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争分夺秒抢工期,全力以赴赶进度,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打通堵点、扫清障碍,以一流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加快工程进度,紧盯时间节点,配足人员、上足设备、开足马力、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如期完成。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项目建设现场管理,严格施工标准,规范施工流程、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