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任彩虹深入嘉峰镇、郑庄镇调研督导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3-10-10 20:45:2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0月10日,县委书记任彩虹深入嘉峰镇、郑庄镇,就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建设和特色农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副县长李鑫杰,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参加调研。

在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三河口节点,任彩虹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先行区各节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推进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的部署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职责,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先行区各节点建设工作。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实施、高标准打造,立足地区禀赋,结合沁水实际,统筹抓好配套设施建设、交通改善、生态修复、水体治理、产业导入等工作,治山治水治气治城治村一体推进,打造多产业集聚的区域经济示范带。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规划,优化施工工序,确保施工安全,保证施工力量投入,实实在在把这条生态经济长廊建设好、打造好。

在30万只肉羊屠宰加工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任彩虹实地督导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及预期效益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她指出,30万只肉羊屠宰加工项目是我县大力发展“特、优”农业的重点工程,也是壮大农业产业、加速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要锚定既定目标,倒排工期,有序施工,确保项目快速有效推进,如期竣工投产,见到成效。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在注重项目建设质量的同时,确保施工安全。要找准产业发展定位,做好产业发展规划,提前谋划好供销衔接、品牌打造、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着力构建全产业链优势,尽快形成带动作用,打造全县农业产业发展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