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任彩虹调研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6 22:31:4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0月26日,县委书记任彩虹深入县城3号供热站、5号供热站,就冬季供暖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和工作质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供暖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牛正太、王江龙、宋国忠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任彩虹认真听取冬季供暖准备情况,实地查看热源供应、管网维护等情况,详细了解设备检修、调试运行、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做好今冬供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任彩虹强调,冬季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供暖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扣紧责任链条,提前做好设备调试、管网检修等工作,确保供热管网、增压站等供热设施设备如期安全稳定运转。要强化底线思维,完善应急预案,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设备日常监管,实行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切实提高供暖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健全服务机制,畅通诉求渠道,有效解决供暖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及时有效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