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邓志蓉在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5 19:25:2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3月14日上午,副市长邓志蓉深入我县调研食品安全和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县长闫晋中,副县长、嘉峰镇党委书记李鑫杰参加调研。

在包保单位新乐幼儿园和东关幼儿园,邓志蓉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餐具消毒、健康管理、食品留样等制度落实情况。在龙港镇柿元村,详细了解了蜜蜂小镇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并督导检查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

邓志蓉要求,学校要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筑牢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指导帮助学校及时整改问题、消除隐患,严防校园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要以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为载体,加快推进蜜蜂小镇建设,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充分就业,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