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苏庄乡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冲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4:49:4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20日,苏庄乡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冲刺动员大会,就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冲刺阶段相关工作、全面迎接“国考”进行安排部署。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分管脱贫攻坚的副职、驻村工作队以及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郭海波同志传达贯彻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乡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传达学习了建档立卡数据质量的相关指标解释,对全乡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安排。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一要保持定力、咬紧牙关,越到最后关头,越到关键时刻,越要坚定信心,持续在攻坚克难、查缺补漏、巩固提升上下功夫,确保全面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二要抓细各项工作质量,充分利用剩余不多的时间,将问题整改再核实,对督查、巡查、审计和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将资料台账再完善,做到印证资料齐全、程序规范,确保不缺项、不漏项,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现象。三要抓实各项工作落实。所有人员全部入村到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对扶贫成效的满意度;持续推进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的整治工作,积极部署、加紧督促、迅速行动,以最高标准、最好状态迎接“国考”,以高质量的工作绩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供稿 苏庄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