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盛华达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到十里乡幸福大院开展送温暖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10:27:2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十里乡把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作为脱贫攻坚的工作重点,在做好就业、培训、保障兜底的基础上,积极联系爱心企业为幸福大院爱心捐赠。12月14日上午,盛华达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到十里乡幸福大院开展捐赠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冬日里的温暖。

活动中,盛华达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一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还为老人们赠送了31套冬装以及米面油等物资。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无私精神,彰显了企业担当与责任,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盛华达公司负责人表示,十里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作为企业应当回馈社会,今后公司将坚持开展爱老帮扶、走访慰问老人等活动,充分展现公司“感恩、奉献”的企业精神以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供稿 十里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