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端氏镇开展“红色教育守初心、明廉守纪开新局”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6:58:3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镇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意识,提升抵制不正之风能力,在端氏镇“十四五”开局中彰显党员初心本色,端氏镇纪委于4月30日组织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赴晋城市城区洞头村开展“红色教育守初心、明廉守纪开新局”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在洞头村党史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家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在党史展厅,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在村史馆,一起感受“洞头速度”成就的发展变化,学习“定了就干、马上就干”的优良习惯和自强不息、奋力前行的洞头精神;在初心小院,共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洞头的光荣时刻。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廉洁有作为,发扬团结协作、奋进拼搏的精神,在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中体现端氏担当。(供稿  端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