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柿庄镇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08:56:4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3月8日,柿庄镇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初心》和《贪腐之鉴》。镇纪委书记刘小东宣读了《柿庄镇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制度安排,是整顿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向深发展;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警示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徼幸者,伐性之斧也;嗜欲者,逐祸之马也。全镇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讲纪律、守底线,坚持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奋进争上游,为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  柿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