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同心抗疫,温暖随行--张村乡人大代表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20 14:32:4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支持抗疫阻击战,弘扬张村正能量。4月20日上午,张村乡张河村、冯村村6名人大代表向乡疫情防控办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乡人大主席何书平、乡疫情防控办主任吕利梅一同参加捐赠仪式。

“一线的工作人员不辞劳苦,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人大代表我也应当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这是职责所在,我坚信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做好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人大代表张天红说。

张村乡人大主席何书平表示,人大代表的爱心捐赠,体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让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十分暖心,我们一定会坚守住岗位,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线。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张村乡人大代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好“志愿红”,做好“后勤兵”,在疫情防控中尽显担当,真正履行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光荣使命。(供稿  张村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