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新春慰问暖人心,年味渐浓情更浓

端氏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17:44:0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年终岁末,寒暖牵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端氏镇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分别来到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帮扶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对联、口罩、米面油等生产生活物资,表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衷心祝福。

端氏镇党委书记郭海波先后来到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老兵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村里反映,党委政府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豆帅红,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候风程等一行人到现退役军人和烈士子女家中开展春节慰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慰问团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参军人员在部队最新的服役情况。同时为军属、英烈子女送上慰问金以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各村党支部书记也都以不同形式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端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为过往群众送春联、送去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和祝福,满足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共送出春联750余幅、全家福2000幅。 

一声声问候温暖民心,一句句嘱托传递党恩,此次活动由端氏镇党委、政府统一组织,各村具体负责实施,全面摸排了全镇群众的基本生产生活、吃穿取暖等方面保障情况,精准确定了困难慰问对象,以“小爱心”融入“大民生”,确保应救尽救、应帮尽帮,有效保障了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供稿  端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