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对标先进找差距 见贤思齐促提升

柿庄镇纪委组织专项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6 15:05:2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26日,柿庄镇纪委组织工作人员及部分村监督委员会主任赴郑村镇开展强监督促基层治理及清廉村居建设等工作专项观摩学习。

学习组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郑村镇纪检办公场所、夏河村廉政一条街及村级监督组织办公场所、侯村清廉文化广场等,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强促提”专项工作、清廉村居建设、村级监督“两化”达标等特色亮点进行了经验交流,对我镇下一步工作推进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观摩结束后,镇纪委召开了学习讨论会,全体同志结合各自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到兄弟乡镇的观摩学习,让我们发现了自身工作的短板,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今后工作推进具有很大的启示作用。

下一步,柿庄镇纪委将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学习借鉴兄弟乡镇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标先进找差距,努力向标杆看齐,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搞好“软”“硬”结合,积极探索破解难题的方法路径,努力打造以枣元村为典型的清廉村居示范村,以杨庄村为典型的监督管理示范村,以匣石村为典型的三务公开示范村,以点带面打造一批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干部廉洁勤勉、权力运行公开透明、“三资”监管规范有序、村风民风淳正向善的清廉村居,全力推进柿庄镇纪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  柿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