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乡镇动态

劳动铸就梦想 奋斗点亮青春——首届社区文化节“廉之韵”主题朗读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31 10:27:3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弘扬“五四”精神,不断深化全镇精神文明建设,5月31日下午,由龙港镇机关联合东安社区举办了2023年文化惠民工程暨首届社区文化节“劳动铸就梦想 奋斗点亮青春”“廉之韵”主题朗读比赛,来自全镇各社区的10名选手参赛,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立足本职工作,展现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豪迈情怀和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们将真情实感融入朗读当中,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语调平和、深情委婉,用文字抒发理想信念,用声音传递激情力量,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选手们比的精彩,评委们听得认真。在每一位选手朗读结束后,在场的评委都会从朗读作品的内容、朗读者的精神状态着装以及朗读过程中感染力和流畅度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比拼,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3名,优秀奖4名。

通过本次主题朗读活动,不仅给社区基层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更展现了全镇良好的精神风貌,龙港镇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先锋标兵,为基层服务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义诊、扫黄打非、反诈骗、禁毒、法律服务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宣传,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志愿服务精神,为全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供稿  龙港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