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山西省未成年人保护标识(LOGO)设计方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1 16:51:25 信息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充分展示山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形象,提升山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品牌力和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山西省未成年人保护标识(LOGO)设计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山西省未成年人保护标识(LOGO)。

二、征集单位

山西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三、设计要求

(一)构思主旨鲜明,能直观反映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主题,具有山西的文化元素,充分体现“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理念,具有明确象征意义,作品应积极、健康、活泼、向上。

(二)标识(LOGO)体现广泛适用性,适合山西各级未成年人保护议事协调机制在未成年人保护阵地、公共标识、工作牌、信函标记等载体、环境应用和传播。

(三)设计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杜绝抄袭、雷同,严禁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涉及侵权行为的,均由应征者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应征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均归山西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所有。

(四)标识(LOGO)图案像素不小于125px*125px,提供矢量(源文件)和JPG两种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同时必须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

四、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28日至 2022年11月28日。(以电子邮箱收到日期为准,逾期将不具备应征资格)

五、投稿要求

请投稿人填写《山西未保LOGO设计报名表》,同时,每件作品需至少附一张LOGO标准化制图(A4幅面,分辨率不低于300dpi,JPG格式)及设计说明。可选择性附加提交LOGO的VI应用图片。将《山西未保LOGO设计报名表》、LOGO标准化制图、LOGO的VI应用图片、LOGO源文件统一发送到邮箱 sxswcnrbh@163.com,邮件名为:姓名+山西未保LOGO设计+联系方式。

六、评选方式

由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建专家评审组,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参赛作品的实用性、美观性、创意性和设计理念作为评判标准开展集中评审。在征集作品中确定3件入围,择优确定一件予以录用。入围的标识(LOGO)设计方案将通过山西省民政厅官网等媒介进行公布。

七、奖项设置

最终选取录用的作品奖励(税后)10000元,其余2件入围作品每件奖励(税后)5000元。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投稿人须保留图片和文字原稿,以备查证。如果出现创意相同或类似的应征作品,则以收件时间来确定第一创意者。

(二)对于确定为山西未保LOGO的应征作品,著作权、使用权等相关权利全部归活动主办单位(山西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所有,获奖个人或团体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主办单位享有对入选作品进行修改、再设计、注册、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宣传、使用等。应征者不再享有与该作品著作权有关的任何权利。

(三)凡向主办单位投稿者,均被视为认可本公告所有条款,主办单位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山西未保LOGO设计报名表

附件:山西未保LOGO设计报名表.doc

联系电话:0351-6387236。


山西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