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关于对降低社会保障卡补办工本费收费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2 16:54:17 信息来源: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降费减负决策部署,减轻群众经济负担,依据我省社会保障卡管理应用成本,我委拟定《关于降低社会保障卡补办工本费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在2023年1月14日前,登录山西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fgw.shanxi.gov.cn/)首页“通知公告”专栏,就《《关于降低社会保障卡补办工本费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相关建议请以电子邮件反馈至sxsfgwsfc@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关于降低社会保障卡补办工本费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附件:关于降低社会保障卡补办工本费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