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7年专题>(已归档)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副县长张俊威深入龙港市场监管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0 09:25:2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29日上午,副县长张俊威参加完沁水县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会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推进会后,在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军明及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龙港所检查指导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张俊威副县长实地查看了龙港市场监管所的服务大厅和正在修建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实验室,听取了王军明局长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所的工作人员结构及办公情况。调研中,张俊威县长还深入到我所辖区的餐饮服务单位鑫泰园大酒店,检查了整体就餐环境、后厨卫生、食品加工程序和饭菜质量,建议加快建成“明厨亮灶”工程,提高餐饮安全质量。

  张县长要求基层执法人员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主力军作用,强化监管力度,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并肯定了龙港所在监管与服务中取得的成绩。(供稿 龙港市场监管所)


沁水县创建食品安全县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