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7年专题>(已归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郑庄镇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7:31:4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了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引向深入,使全镇干部干有动力、学有榜样、追有目标,激发我镇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激情干事。4月19日,我镇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镇直各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30余人参会。

  会上,我镇各站所负责人、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发言,对标上级要求、对标先进单位、对标“六个破除”,亮出了一年的工作清单,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和短板,明确了下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各分管领导进行了实事求是的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意见。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小马同志要求,一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要加强学习思考、努力拓宽视野,提升创新思维、培养战略眼光,树立一流理念。二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要始终坚持将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切实找准找全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有效整改落实。三要对标一流、奋发有为。要立说立行、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要对标一流、赶超一流、争创一流,切实树立郑庄新形象,展现干部新作为,创造履职新业绩。

  通过这次述职评议大会进一步提出了改革创新、争先进位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激发对标一流、奋发有为的热情和活力,真正把内生动力激发出来,把发展活力释放出来,把发展潜力挖掘出来,使大讨论的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我镇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实际成效。(供稿 郑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