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7年专题>(已归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10:21:5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按照县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要求,4月19日下午,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晋亭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6个站所、10个股室、3个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同志围绕对标一流、紧扣“六个破除”、结合本职工作剖析存在问题、确立工作标杆、明确整改方向。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通过述职评议,查短板、找差距,真正实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干,推动全局干部职工树立起奋勇争先、对标一流的姿态,营造求真务实、动真较劲的氛围,为全面拓展市场监管新局面提供了坚强保障。

  在述职评议会上,王晋亭指出,在过去一年市场监管局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绩突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成绩重归零、整装再出发,继续保持踏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找准对标的具体方向,彻底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一要提高站位、把准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领会、深入贯彻省、市、县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提振信心、对标一流,奋发进取鼓干劲。要以更开阔的胸襟和更宏大的视野来确立发展的标杆和路径,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聚焦主业夯基础。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质量强县、标准化项目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精准发力、逐项攻坚,确保各项工作有新突破。四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干事成事树形象。要坚持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任务在一线落实,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感、奋发有为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面拓展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员干部、各站所所长共计56人参加了述职评议会。(供稿人 张振文  白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