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7年专题>(已归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向人民承诺

发布时间:2019-04-25 16:40: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县信息中心

  2019年,县信息中心向全县人民承诺如下: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创造性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各项工作。坚持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紧紧围绕“六个破除”,把找准找实问题贯穿到大讨论始终,贯穿到每项工作、每个环节,在查中改、在改中查,深入反思剖析,找准病灶症结,逐一破题解决,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

  二、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国家推进智慧城市的决策部署。以信息化推进我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统筹发展电子政务,构建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大力推动互联网的发展和应用,建立运行平稳、安全高效的网络运行新机制,构建以人为本、惠及全民的民生服务新体系。

  三、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和政府信息系统互联互通,打通信息孤岛,建好新型智库。为人民过上美好生活提供丰富精神食粮。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培育新型文化业态。我们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兴盛,凝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