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7年专题>(已归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县委编办召开中层干部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8 10:10:2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4月26日,沁水县委编办召开了中层干部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谭慧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层干部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谈成绩、查问题、剖根源、列举措。分管领导点评开门见山,客观公正,有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谭慧平强调,要对标一流谋划工作,坚持高点站位,对标先进地区编制部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创新思路和工作举措。要创新实干破解难题,在推进机构改革、基础工作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中,全方位、多角度去思考、去统筹、去完成。要团结进取树好形象,继续保持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精气神,以这次大讨论为契机,主动担当、创新实干,决不让“对标一流”成为一句空话,不断开创机构编制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各股(室)对标一流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供稿 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