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7年专题>(已归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赵光义深入郑庄镇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0 11:37:4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光义带领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深入郑庄镇进行调研。

  在沁水县沁洁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工业废水处理厂项目部,赵光义仔细聆听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投资、建设进度以及工艺流程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工程建设方和施工方周密安排工期,确保按期完工投入运行,为沁水的青山绿水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他要求政法各单位要积极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及时的法律服务保障。

  在沁东能源东大煤矿,赵光义仔细查看了东大煤矿全景图和副井筒平面图,听取了沁东能源董事长王占雄关于公司运营、建设周期、掘进进尺、资金使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赵光义表示,这次调研是落实县委“我为项目做件事”要求,是向企业来“报到”的,是为企业来服务的;同时,他希望企业要积极检举扰乱企业发展的人和事,政法各单位要严厉打击涉企违法行为。针对东大煤矿双回路供电问题,赵光义表示,将根据煤矿建设进度,积极对接线路沿线乡镇协调占地赔偿,确保煤矿建设实现竣工投产。

  随后,赵光义一行随后到槐花节活动开幕式现场以及石室垂钓、沁泽农业等槐花节活动场地进行督导检查。他要求郑庄镇要积极协调公安、交警等部门,科学安排部署,加强安全保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供稿 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