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7年专题>(已归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县人社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4 15:47:1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31日下午,沁水县人社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大讨论开展情况,巩固拓展大讨论成果,激励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为开创人社工作新业绩奠定扎实的思想和工作基础。

  张局长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在“两转”基础上迈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重大举措。局党组将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实实扛在肩上,从严从实推进;我们始终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检验大讨论是否取得实效的重要标准,大讨论成风化雨、润物无声,真真切切转化为了服务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实际成效。

  张局长强调,大讨论取得的成效是明显的,也是阶段性的。我们要清醒地看到,一些改革创新举措才刚刚破题,还需要加大工作力度,坚持不懈地抓下去,一些整改措施还没有落实到位,要迅速补齐短板。总体看,大讨论成果来之不易,一定要巩固好、深化好、拓展好。(供稿 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