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7年专题>(已归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县委编办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17:48:3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6月14日,县委编办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巩固深化大讨论成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编办主任谭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自开展大讨论活动两个多月以来,我办根据县委“大讨论”统一安排部署和督导组的具体要求,研究制定方案,把握关键环节,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大讨论出成果、见实效。一是方向明确。主动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找准单位和党员干部在6个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整改措施,逐项逐条抓好落实。二是安排具体。制定印发《中共沁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实施方案》及重点工作安排计划,明确牵头领导、责任人及完成时限。三是狠抓落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列出10项规定动作,一项一项开展,一件一件实施,确保活动成果落地生根。

  下一步,我们将聚焦重点工作,在推动重点领域改革上取得新成效;聚焦改革创新,在盘活机构编制资源上取得新成效;聚焦奋发有为,在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上取得新成效,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姿态持续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机构编制事业新局面。

  谭慧平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要顺应新形式,担当新使命,结合大讨论中制定的《县委编办大讨论查摆问题、整改措施及责任的清单》《对标一流下一步打算清单》“两清单”,进一步拉高标杆、对标一流,强化担当、积极作为,真正把大讨论焕发出的干事激情转化到机构编制事业的方方面面,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大讨论活动成果。(供稿 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