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7年专题>(已归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苏庄乡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09:30:3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6月14日,苏庄乡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乡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监督委员会主任及成员,各驻乡站所、驻乡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天的交流总结会,既是对“大讨论”开展情况的回顾盘点,又是对巩固提升“大讨论”成果的安排部署。会上,苏庄村、当处庄村党支部书记作为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纷纷表示要持续把大讨论引向深入,切实巩固好、深化好、拓展好大讨论成果,坚持在产业转型、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乡党委书记郭海波同志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启动以来,全乡上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苏庄掀起了新一轮思想解放的热潮,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形成了对标一流、革故鼎新的浓厚氛围,为实现苏庄高质量转型发展汇聚了强大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一是转型发展取得了新突破;二是改革创新汇聚了新动能;三是工作标杆得到了新提升;四是自我革命激发了新动力;五是干事创业焕发了新气象。

  郭海波书记强调,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大讨论总结会,但并不代表我们的大讨论活动就此结束,绝不能有松口气、缓一缓的思想,要深刻对照问题扎实整改,最大限度地转化大讨论成果,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把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贯穿始终。一要思想上再解放;二要举措上再发力;三要整改上再落实;四要工作上再对标;五要行动上再加速。要以这次大讨论为新的起点,充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争分夺秒、克难攻坚,充分发扬担当精神、汇聚实干力量,加快推动苏庄高质量转型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冲劲和韧劲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供稿 苏庄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