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嘉峰镇召开会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6 16:40:5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9月25日,嘉峰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会议精神,对全面迎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督导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还对近期的安全生产、护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各村、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自觉对标中央督导组对接会精神,全面深入查找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推进措施的针对性、精准度,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政治担当、更强的斗争精神不断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对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立即进行“回头看”,开展第二次督导约谈,全面建立健全工作台账,保障工作全程“留痕”,及时开展问责约谈,对线索排查为“零”的单位进行重点约谈;要创新方式,深化线索排查,坚持扫黑除恶和集中治乱并重,创新考核方式,加大考核力度,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为嘉峰镇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要深刻反思近期发生的火情事故、民用煤层气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积极整改,全面开展各领域各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为民用煤层气安全事故伤员进行了捐款。(供稿 嘉峰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