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十里乡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7 10:10: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9月25日,十里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推进会。会议就9月22日全省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会议精神及全省、全市、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要求作了详细传达,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形势,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切实领会精神,强化认识,正视不足,全面推进。各支部书记、各村调解主任、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职工参加了会议。

  乡长陈劲松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楼阳生的重要指示要求,对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乡党委谢新雷书记要求,要着力解决压力传导不到位的问题;着力解决发动群众不够的问题;着力解决行业监管不够的问题;着力解决深挖彻查线索不够的问题。

  谢新雷书记强调,要落实省、市、县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以身作则;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宣传发动到位;进一步线索摸排力度,重点围绕黑恶势力、是农村治安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