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沁水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乱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08:18: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了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工作要求,10月16日,沁水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乱工作座谈会。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海军、副主任焦翠云,龙港、中村、嘉峰、端氏、柿庄5个乡镇党委书记,国土、住建、农经、信访4个单位负责人和组织、纪检、公安3个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乱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本地区本行业工作实际,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乱象以及治理建议进行了发言。      

  霍卫星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将治乱作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治理力度,为沁水各方面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各乡镇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扫黑除恶边督边改要求,以专项斗争为契机,制定各自的方案,拿出可行的措施,出台具体的办法,建立起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将本地区本行业乱象治理好、治理彻底。各乡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地区本行业的信访问题,对存量问题要下功夫、强举措、重成效,将各类重复访化解在基层,对增量问题要讲担当、转氛围、重引导,将非访控制在基层。(供稿 县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