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解放思想 争先领跑

县统计局举办“解放思想,争先领跑”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28 10:50: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深化“解放思想、争先领跑”大家说主题活动,4月27日,县统计局举办了“解放思想,争先领跑”主题演讲比赛。局机关12名同志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12名选手紧紧围绕  “解放思想,争先领跑”这一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完善统计体制”、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加快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的精神,联系统计工作实际,解难题,想办法,表决心,为统计工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们或激情昂扬、或幽默大气、或真情实感,全身心的投入引起全体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此次比赛提升了统计干部职工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意识和境界,使“解放思想、争先领跑”的意识真正入脑入心,成为统计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以推动统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供稿 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