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解放思想 争先领跑

县园林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10:05: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沁水县园林局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模精神,充分展示园林职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神风貌,4月27日我局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交流活动,借此来激发广大园林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诵读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诵读了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著作、论述和经典文章等,带领大家深入感悟新时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递到最基层一线,传递到职工心中。  

  诵读结束后,局长进行总结发言:我们要经常开展此类读书交流活动,互相学习交流进一步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会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在“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中解放思想、争先领跑。(供稿 园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