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解放思想 争先领跑

固县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09:55: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2018年7月4日上午,沁水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固县所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争先领跑、转变作风、敢于担当”主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琰宏同志主持会议,县局分管领导宋罡同志、县局党总支副书记宋广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指导性发言。

  党支部书记王琰宏同志报告了党支部前半年的工作情况,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总结成绩,检讨不足。随后,全体党员挨个作个人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有交流、有交心、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宋罡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在工作中要多学习、多讨论、多请教,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要做到“专”与“精”,才能更有利于今后市场监管工作的开展。

  宋广富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大家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补好了思想“钙”,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在工作中提升自己;二是要在行政执法、本职工作、服务群众方面走在前列;三是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四是要提升理政能力水平、履职能力水平。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政治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会结束时,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于市场监管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 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固县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