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新时代宣讲所

沁水县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宣讲开进端氏村

发布时间:2021-06-18 18:20:2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6月18日,沁水县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宣讲开进端氏村,让现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享受了一场深入人心的理论宣讲。

宣讲快车在歌曲《母亲是中华》中出发。围绕“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县委党校老师杨丽以《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用鲜活事例将党的历史生动、鲜活的传递到百姓的耳边、心间。

宣讲期间,端氏镇的文化乡贤们还将一个个真实感人、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鲜活地呈现出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好“红色基因”,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党的事业开新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受益匪浅,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崇高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