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新时代宣讲所

“学党史 守初心”沁水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柿庄镇柿庄村

发布时间:2021-06-26 17:21:3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6月25日,沁水县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柿庄镇柿庄村,为全镇党员干部和父老乡亲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理论宣讲盛宴。

柿庄镇党委书记郭海波为宣讲活动发表致辞。他强调,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国共迎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全镇干群都应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激发出奋勇争先的澎湃力量,奋力谱写好柿庄镇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篇章。

活动现场,既有县委党校老师专业的党史教育宣讲,也有老党员、文化乡贤、时代新青年讲快板、讲故事、诗朗诵等接地气宣讲,还有防范网络诈骗、推进乡村振兴、普及法律常识等实用宣讲;既有红色歌舞表演,也有慷慨激昂合唱,还有优秀党员代表现身讲入党故事。围绕“讲党史、守初心”主题,在轻松愉悦中将党的生动历史传递到党员、干群的耳边、心间,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引导全镇上下将党史学深悟透做实;进一步以党史教育为契机,抓党性、凝思想、转作风;以乡村振兴为抓手,抓产业、聚民心、促发展;努力抢抓机遇,狠抓落实,为柿庄镇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和蓬勃动力。(供稿  柿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