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新时代宣讲所

沁水县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固县村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2:2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6月30日晚,沁水县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宣讲开进固县村,让现场的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享受了一场深入人心的理论宣讲。

宣讲快车在舞蹈《盛世花开》中出发。围绕“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县委党校贾莉芬老师用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贴合观众理解度的语言,生动地将党的故事传递到了现场观众的耳边、心间。

小品《唱支山歌给党听》,情景剧《绣红旗》,小品《扶贫请》,眉户剧《十二把镰刀》,诗朗诵《翻开百年诗篇 党旗光耀中华》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固县乡的新时代文明志愿者们还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以学助讲,以讲助学,学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快车将党史送到了千家万户。固县乡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固县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