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新时代宣讲所

“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宣讲开进龙港镇孔峪村

发布时间:2021-08-10 15:20:2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意识,6月27日,沁水县新时代理论宣讲车满载者新希望开进龙港镇孔峪村。

理论宣讲、文艺展演,消防知识宣传等穿插在宣讲活动全过裎,《南湖红部觉的摇篮》《这方热土这广人》《我们是党好儿女》《中国脊梁》等节目,冉现了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也传递了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受到广泛好评。

乘坐着这辆别具一格的宣讲快车,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传播好,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新理论、新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通过宣讲也让讲与听心心相印,让传与学产生共鸣,点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奋斗激情和实践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