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新时代宣讲所

沁水县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龙港镇东安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11 09:44:4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11月10日,一辆满载“理论+文化”大餐的沁水县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龙港镇东安社区。此趟列车包含三节车厢,分别为理论宣讲、百姓文化文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来到理论宣讲车厢,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张婵媛为广大居民朋友送上了省市党代会精神。她从回望奋斗路、眺望前方路、走好脚下路三个方面,联系沁水实际,对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广度,进一步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

在百姓文化文艺车厢,晋城市文化乡贤李雪强、龙港镇文艺小分队、东安社区党员干部及志愿服务队正在用文化讲堂、音乐快板、舞蹈、歌曲等多种形式,抒发爱党爱国爱家的浓郁情怀,展现出龙港人民积极向上、奋进不息的精神面貌。

在最后的志愿服务车厢,红马甲们正在为广大居民朋友送上文明知识宣传品,号召大家为沁水“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再添光彩。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省市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掀起了新一轮的学习贯彻热潮,让新理论、新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付诸实践。(供稿  龙港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