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新时代宣讲所

沁水县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胡底乡

发布时间:2021-12-13 14:56:1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2月9日下午,沁水县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胡底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

在胡底乡文化广场,来自理论和文艺战线的宣讲员们各显其能,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和接地气、聚人气的内容,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到了基层一线、百姓身边,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生动活泼的理论宣讲。

活动在热气腾腾的民间器乐《八音会》演奏中拉开帷幕。县委党校教师王楠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六个深刻认识”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和深刻思想内涵,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随后,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山西好风光》和歌曲《家和万事兴》等节目让理论宣讲更接地气,推动党的政策入脑入心。最后,宣讲在一支欢快活泼的秧歌舞《祖国你好》中落下帷幕,宣讲催人奋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共同建设如画沁水汇聚了强大精神力量。(供稿  胡底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