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新时代宣讲所

沁水县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龙港镇杏园社区

发布时间:2021-12-14 15:53:4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全会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中的学习热潮,真正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12月13日下午,沁水县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了龙港镇杏园社区。

宣讲活动在杏园社区民乐队带来的音乐合奏中拉开帷幕,县委党校教师杨丽从“一个决议”、“两个确立”、“三个飞跃”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让全会精神在群众心中开花结果,让党的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社区党员干部还为居民带来了舞蹈《曳舞串烧》、歌曲《我仰望五星红旗》、诗朗诵《党的礼赞》、杏园之歌《春风一家》等文艺节目,把宣讲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宣讲现场,龙港镇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知识宣传。(供稿  龙港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