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9年专题>(已归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15:40:07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的沟通联系、协调配合,发挥好参谋部、协调部、服务部和保障部作用,以各工作组的高效运转提升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成色。9月24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东胜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内设机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各巡回指导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近期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

  王东胜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抓好“两条线”,一是横向沟通。内设机构的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联络组和专项整治组相互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多补位,多提醒,互通有无;各组还要和兄弟县区之间加强沟通联系,多学习,多借鉴。二是纵向沟通。对下各组都要加强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对上要加强和市级各组的联系,加强和上级的请示汇报。要层层传导压力,综合组、巡回指导组在每一项工作安排之后都要迅速把压力传下去,把要求讲明白。要认真审核把关,各组要担起责任,对上报的材料认真审核把关,对各项规定动作,严格督促指导。要挖掘亮点经验,要注重挖掘、总结和提炼基层经验,总结亮点,扩大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