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9年专题>(已归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3 19:50:1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0月23日下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原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东胜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县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原光辉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学习教育方面,要认真组织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学习实际;调查研究方面,要聚焦主题主线,围绕中心工作,带着问题去,找出办法来,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检视问题方面,要聚焦“8+5”专项整治整改,坚持刀刃向内,坚持动态调整,坚持开门找问题,认真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方面,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抓好“三服务”。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担好责任。要把握方向不走偏,统筹安排有节奏,压力传导全覆盖,整顿作风保效果。要切实发挥好巡回指导组的作用。工作指导要准确及时,准确把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阶段性安排传导到被指导单位。审核把关要从严,对被指导单位关键环节的会议、活动、资料要严格把关,确保不走过场。督促落实要过硬,严督实导,及时指出问题,带头防止形式主义,有效防范、坚决克服可能出现的偏差问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提高组织协调能力,承上启下要精准,安排调度要准确,总结反馈要及时,确保全县主题教育有序、高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