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9年专题>(已归档)沁水县2019两会专题>两会新闻

政协第九届沁水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0 20:22: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2月20日,政协第九届沁水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县委书记、大会临时党支部书记原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书记张瑞忠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大会临时党支部及党小组名单。

  原光辉在讲话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牢正确方向。坚持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贯穿到本次政协会议的每个环节,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融入每次会议,鼓励、支持、引导党外委员发表不同意见,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谱写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要民主协商讲创新,厚植党的执政优势。要积极搭建协商平台,不断创新协商形式,广泛吸纳各方意见,进一步夯实党的群众基础、厚植党的执政优势。要自觉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观念,党政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协商民主就覆盖到哪里。要带头讲担当,树立“一线意识、一流标准”,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和水平,为加快推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减少阻力、增加助力、汇聚合力。要纪律严明讲作风,把党性意识贯穿始终。要自觉遵守组织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发挥好中共党员委员的示范带动作用。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好会议纪律和各项要求,聚精会神开好会议,履行好委员的职责和义务,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开成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大会,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