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9年专题>(已归档)沁水县2019两会专题>两会新闻

任彩虹参加沁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9-02-22 19:38: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2月2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任彩虹来到人大第十六届沁水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一代表团,与各位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县域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杨洋、副县长丁坚强一同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结合县域公交一体化、“三城同创”、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翔实、主题鲜明,客观实在、催人奋进,既总结了成绩,也看到了问题,切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大家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各项工作部署,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任彩虹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突出“1+8+10”总体思路,把煤层气作为“第一抓手”和“头号工程”,把优化结构、惠企纾困、项目建设、三城同创、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改革创新、民生改善八项工作作为今年的“硬任务”,并聚焦老百姓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定了十件民生实事,这些具体任务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是全县上下集体智慧的结晶,也是做好今年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要学习好、领会好、审议好,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推动全年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任彩虹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对政府工作提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全力营造激情干事、奋力拼搏的良好氛围。她表示,县政府将与各位代表想在一处、干在一起,共同谱写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