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9年专题>(已归档)沁水县2019两会专题>最新动态

任彩虹参加政协第九届沁水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02-22 19:33: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2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任彩虹深入政协第九届沁水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四、第五讨论组,与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党组书记张瑞忠,副主席姚爱民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既实事求是地肯定成绩,又敞开心扉地建言献策、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部分委员就煤层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特殊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实在,谋划今年发展立意高远、措施明确、振奋人心,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能,聚焦全县中心工作,倾力服务大局,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任彩虹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各位委员的发言,不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法。她表示,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贴近社会民生,符合沁水发展大局,对做好今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政府会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把群众的呼声反映好、化解好,围绕社会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积极履职,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任彩虹指出,政协委员中有很多都是民营企业家,今年我县围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35条“真金白银”的惠企政策,在《报告》中用了大量篇幅进行论述,充分体现了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希望各位委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这些好政策宣传好,鼓足民企发展信心,助力广大民营企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成为县域经济的主力军。

  任彩虹强调,政协组织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为政府提供更多的好意见、好建议、好点子,县政府也将竭力为县政协和全体委员参政议政创造条件、创优环境,共同为推动美丽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