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0年专题>(已归档)2020沁水两会>决议决定

沁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沁水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0-04-19 18:55:17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沁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关于沁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作报告的决议

 

沁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林所作的《沁水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在中共沁水县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紧紧围绕县委“一个统领、三五支撑”总思路,不忘初心,扎实履职,为建设绿色沁水、活力沁水、幸福沁水,奋力开创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