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0年专题>(已归档)2020沁水两会>两会新闻

任彩虹参加政协第九届沁水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民主党派、经济企业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0-04-18 19:29:0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4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彩虹来到政协第九届沁水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民主党派、经济企业界委员讨论组,与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县政协副主席张广建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既实事求是地肯定成绩,又敞开心扉地建言献策、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部分委员就煤层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实在,谋划今年发展立意高远、措施明确、振奋人心,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能,聚焦全中心工作,倾力服务大局,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任彩虹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不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她表示,人民政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社会各界的桥梁和纽带,各位委员从不同方面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及时回应,充分融入政府工作,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任彩虹强调,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较大压力,但挑战与机遇同在,目前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生产生活秩序基本恢复正常,中央、省、市、县密集出台刺激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持续释放政策红利,经济社会发展逐步走向正规。大家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任彩虹指出,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十分繁重,政协委员作为社会各界的精英,要发挥自身优势,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一如既往地监督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广泛团结和联系起更多群众,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汇聚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