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0年专题>(已归档)2020沁水两会>最新动态

任彩虹参加沁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0-04-18 19:30:3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4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彩虹来到沁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代表团,与各位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县域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窦书瑾、张连平、常志峰一同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内容实、接地气,切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是一份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各项工作部署,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任彩虹与代表们互动交流。她表示,代表们站位高、思路准,结合项目建设、城乡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高质量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认真研究落实。

  任彩虹指出,过去一年,我县大事多、好事多、喜事多,取得的成绩是全县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报告》安排了产业转型、项目建设、深化改革、创新生态、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民生改善八项重点工作,这是全县上下集体智慧的结晶,也是做好今年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推动全年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任彩虹强调,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十分繁重,疫情防控仍然处于紧要关头,压力之下显担当,大家要始终保持高昂斗志,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以过硬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任彩虹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尽责,对政府工作提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与各位代表想在一处、干在一起,携手谱写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