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0年专题>(已归档)“十四五”规划

县统计局开展“我为‘十四五’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18 16:44:3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了进一步落实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3月10日,县统计局举办“我为‘十四五’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不同专业岗位的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主题,结合岗位实际,以“我为‘十四五’做贡献”为核心演讲内容,充分展现了统计干部职工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前行、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党组书记、局长白利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为‘十四五’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是丰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形式、巩固大讨论活动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苦干实干,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强对经济指标的监测分析力度,提升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法,为在新赛道上奋力开创沁水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注入统计力量、提供统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