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0年专题>(已归档)“十四五”规划

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我为‘十四五’做贡献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29 16:45:4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3月8日,县医疗保障局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结合当前正在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我为‘十四五’做贡献主题”主题演讲活动。

演讲比赛中,10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用身边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医保工作者朝气蓬勃、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用饱满阳光的热情,朴实真挚的语言,慷慨激昂的演讲抒发了对医保事业的热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窦陈杰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性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在发言中强调:一是广大医保女同志要以“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为医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要有“三心二意”。医保系统的女同胞要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坚定信心,怀着对人民群众的爱心。让全县定点机构满意,让全县人民群众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开创医保事业转型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