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0年专题>(已归档)“十四五”规划

卫体局“我为‘十四五’做贡献”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3-26 16:51:1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推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在卫体系统营造顽强拼搏、争先进位、勇于实干的良好氛围。3月25日上午,县卫体局举办“我为‘十四五’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卫体系统18位选手,围绕“十四五”和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简明流畅的语言、生动感人的抗疫事迹,展现了卫体人识大势、立大志、谋大局、干大事、求实效的激情。

整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催人奋进。选手们激情洋溢的演讲为大家献上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精彩的演讲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沁水县人民医院                  霍   田

沁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宁艳艳

二等奖

沁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刘  晓

沁水县人民医院                  窦梦瑶

三等奖

沁水县中医院                 李艳艳

沁水县郑庄镇中心卫生院       廉琳云

沁水县第二人民医院           王保霞


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卫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展现了卫体人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踏实做事的精神面貌,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卫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