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0年专题>(已归档)“十四五”规划

县人社局举办“我为‘十四五’做贡献”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15 16:59:3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全面拓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形式,充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活力、工作活力、创新活力,3月15日,县人社局隆重举办了“我为‘十四五’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各个股室选送的骨干和精英,他们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奋进‘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演讲主题,从容自信、满怀激情,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最美的风采。选手们从祖国发展讲到人社担当,从岗位职责说到青春使命,道亲身感受、讲身边故事,用真情诉说青春畅想,用心声发出真诚呼唤,以饱满的热情,慷慨激昂的演讲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沁水人社干部职工攻坚克难、敢于创新、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本次演讲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提升服务能力,打造过硬作风,圆满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任务,争创人社新时代过硬成绩,向人民提交新时代的精彩答卷!